close


Find more photos like this on Official Ning.com Europe Community

調整大小DSC02218.JPG 調整大小DSC02208.JPG 調整大小DSC02207.JPG 調整大小DSC02203.JPG

4月9日早上8點整的太魯閣號遲到了,

我進了月台就聽到廣播說著因為南港隧道,

有民眾闖進隧道遭基隆區間車撞傷,

造成民眾傷亡事件,

所以所有北上列車都將誤點,

列車進站時間未定造成民眾的不便敬請見諒.....

我一聽到就心想『毀了,我的早餐本丸吃不到了、我的廁所也甭上了』

就乖乖等等等吧.....唉.....

的確,我等到8點12分整列車瞬間進月台,

我趕緊上車放了包包外套就去上廁所,

都還沒上咧,列車已經發車了,差點讓我掉進馬桶裡= ="

等我到達花蓮車站時已經誤點20分鐘了,唉....餓扁扁了啦!

我在花蓮待了3天,從4月9日~4月11日,

四月11日晚上8點上火車回台北,

到台北時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在坐個捷運南勢角線到終點站找到我的車車,

回到家後已經11點半了~

休假的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捏!

真想繼續給他努力放假啦~哈哈.....

我在花蓮第二天有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拍照,

因為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了,

所以沒上天祥,也沒去逛徒步區看鬼斧神工的奇景,

因為前一天我在太魯閣號上時宜蘭還有五級地震咧~恐怖捏~

拍了照~就爽了啦!哈~

第三天,天氣變了,好像颱風天還是龍捲風什麼的,

一整個就不對勁的變天,

很怕會下雨,所以改為去大魯閣棒球場室內玩籃球機、棒球與慢速壘球,

我第一次打棒球所以打最慢的90km,

可是還是都只有擦棒啦~

球都只能在眼前飛過就消失了~哈哈....超丟臉的說~

但是慢速壘球就OK囉!

越打越順,不過回到台北之後才發現左手腕瘀傷,

而且因為欠缺運動所以全身都酸痛到不行啦!>"<

今天就比較好一點了~

可是我的燒聲還是沒有好轉捏~

看樣子我真的要去求助於耳鼻喉科的醫生了......

剛剛從我哥的手機中用藍芽,

傳了03/31'2010的europe the band台北第一場演唱會的照片與一小段錄影,

好不容易等到我哥休假喔~呼呼......

我還買了共三張專輯:

(一)原音重現:近乎不插電TV show演唱會全紀錄 CD + DVD 訪台紀念版(Almost Unplugged)

(二)Last look at eden

(三)Europe/Rock the night the very best of Europe-special edition(2CD+1DVD)

晚點要寄給Angelo,請他這位粉絲團召集人做一些特輯給大家留念囉~^^

希望europe the band能早點再回到台灣開演唱會~我期待著~

希望不要讓我等到跳不動的時候捏~那就很口年嚕~:P

再附上我去http://europetheband.ning.com 加入會員後找到的照片

給大家解饞喔~嘿嘿..........愛死他們啦!我的J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