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回診,時間非常久,醫師幫我多加了Imuran移護寧早晚半顆,自費藥加一種Actein Effervescent愛克痰發泡錠早晚一顆+100c.c.水,其他的藥都沒變動,類固醇還是早上6顆,醫師要我喝水吃飯都小口吃,我說我連水都加了快凝寶才比較好吞,他要我休息不准工作,下週再回診。

結帳後先去排病歷申請,然後去抽血,再照胸腔x-ray,最後回去等叫號繳交病歷費用後,再回到原處拿厚厚一疊病歷,一整個發揮我路癡天性,在一樓迷路到不行,又餓又累………

回到新竹,接著和我家老爺去市場買豬絞肉和魚鬆,為長期吃粥做準備,也感謝我婆婆親手種植的蔬菜,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煮電鍋粥,不至於餓扁扁。

連吃兩天的移護寧(免疫抑制劑的一種,醫師說是抗癌藥物),今天從早上9點到現在都還沒休息過,狀況還比昨天要更好,真是太神奇了!不過移護寧有腎毒性,必須定時抽血檢查白血球指數,只要能讓我病情穩定,吃再多藥也沒關係。

20140616回診加藥  

快凝寶  

6/17今天去普天宮覲見乾爹,明聖經49-12還願,一盒雞蛋還願給虎爺,又問很多問題,乾爹應該覺得我很吵,而且當我誦經還願時,旁邊還有師兄姐在練習乩身,一直聽到打嗝想吐的聲音,天氣又熱,我都快暈倒了~

(1)健康部份抽籤,結論是10月後會恢復正常生活。
(2)住宅疑惑,結論是要收掉貔貅一對,才不會影響到地基主,也不能睡在沙發上,才不會讓地基主找小熊玩耍,半夜吵到鄰居安寧。
(3)詢問阿嬤是否和菩薩修行中?沒筊,重問是因為阿嬤還是中陰身所以不能問?沒筊,最後重問是否不該再詢問此問題,聖筊。
(4)結緣求財符令,初一再化掉。
(5)乾爹的聖誕快到了,再找時間去結緣祝壽,雖然沒錢可以參加法會,但是我想乾爹不會在意這個,我的真心誠意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巧遇雲林的宮廟送回神明,拍照留念,希望乾爹能保佑我週遭所有的人事物都平安健康。

6/17新竹普天宮抽籤  

6/17雲林聖駕  

 

這是我今晚的自煮晚餐,方便又衛生:

菜肉粥食材:絞肉2兩、瓠瓜(ㄆㄨˊ啊)10兩、一顆全蛋。
調味料:胡椒鹽、鮮味炒手、味淋少許。
我的方式:生米一杯半洗淨+7.5分滿內鍋水,加入切碎瓠瓜丁(內瓤與子去除不要),全蛋打散加水,加入絞肉拌勻,全部倒入電鍋中均勻攪拌,即可開始電鍋煮粥。
感謝婆婆親手栽種的瓠瓜,在準備食材時就知道瓠瓜超幼的,一定很好吃,我家老爺也煮他的晚餐(我目前吞不下一般食物,殘念),一樣是婆婆親手栽種的愛心,有可愛青椒、地瓜葉、秋葵、朝天椒,我家老爺今天一定覺得很幸福,因為有媽媽的味道。

菜肉粥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