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政大哥  

2013年6月份從台大醫院血漿置換術做完出院後,

我加入了新光醫院肌無力症協會的臉書有力社團,

當時的我非常沮喪、徬徨,

面對著茫茫無知的未來,

面對著家人的無法理解我的病況,

面對著自己再也無法回到美容行業的工作,

一切的巨大改變,讓我無所適從,

除了沮喪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甚麼....

加入了有力社團後,

當時的協會理事長張文政大哥,

不斷的在facebook使用私訊開導我,

除了提醒我該注意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之外,

也告訴我要正向面對自己的病況,

不斷的給我正能量,

我並不知道當時文政大哥已經罹患血癌,

我還和他約定,等我右腿靜脈血管傷口不再疼痛時,

我會去新光醫院肌無力特別門診與他相見.....

我的右腿鼠蹊部傷口,至今持續疼痛需要止痛藥,

應該是當初埋管時傷到右腿神經了,

這個痛,應該永遠都不會痊癒,

就像我失約了,卻再也見不到文政大哥了......

沒有機會可以見到文政大哥是我這輩子的損失,

無視他自己的病痛,一心只想到其他病友的問題需要解決,

這樣的超級大好人,上天這麼早就帶他回去了,

除了心疼不捨之外,還有無限的敬仰,

文政大哥:

我會聽您的話,正向的面對我往後的人生,

不論未來是好是壞,我都會正面迎接所有的挑戰,

希望有一天,我能像您一樣,

可以有能力幫助其他的病友,分享自己的經歷,

能像您一樣做到無我無私的不斷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

願您牽緊菩薩的手,在天上逍遙自在,

不要再擔心我們,我們會努力活出自己的人生。

 

小熊 合十感恩您。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