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我家老爺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於是和我家老爺與朋友們一同去吃東西聊天,

這家餐廳位於新竹縣新豐鄉的康樂路一段,

餐點份量多到不可思議,

菲力茄汁義大利麵與菲力雞排雙拼燉飯都很好吃,

唯一小可惜的是,今天天氣太熱,

餐廳裡冷氣不夠強,我吃的滿身大汗,

以及後來朋友再加入點餐行列,

的提拉米蘇服務生沒有送來給他,

不過基本上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餐廳,

物超所值,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吃它的燉飯與焗烤飯,

忘了說,它還有素食喔!

所以聚餐很方便呢~ 

 

菲義思廚房入口

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可愛的裝潢,讓用餐更舒心

 

裝潢

 

我愛這燈具

燈具

 

餐具盒簡潔有力,放的是叉子與湯匙

 

餐盒

 

店家免費贈送的爆米花,好吃

 

 

 

爆米花

 

酥皮濃湯也不錯喝

 

 

 

酥皮濃湯

 

左邊那杯是我家老爺的芒果汁,已經偷喝一堆了,右邊是我的芒果冰沙,好好喝

芒果汁

 

我的芒果冰沙後來沒喝完,小可惜

 

 

 

 

 

 

 

芒果冰沙好喝

 

我的主餐:菲力牛排茄汁義大利麵,我吞嚥還是不好,所以菲力只吃一口就全塞給我家老爺了

 

 

沙朗茄汁義大利麵

 

我家老爺的主餐:菲力牛排炸雞排雙拼燉飯,我覺得燉飯很香

沙朗雞排雙拼燉飯

 

我的全套餐,根本吃不完,老闆是賺啥?XD

 

 

我的套餐

 

甜點是提拉米蘇,還不錯吃

 

 

提拉米蘇

 

全菜單,便宜又大碗,單點一個主餐+一杯飲料,其實就吃到飽可能還有剩咧

 

 

20140625menu

 

就是這一間餐廳:菲義思廚房,物超所值的餐廳

 

菲義思廚房名片

 

席間還有合作車隊的胡老闆來一起用餐XD

胡老闆

 

最後是我回到家後,黑貓送來的鞋子當禮物(大誤XD

20140625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