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31.jpg 影像030.jpg 影像029.jpg 影像028.jpg 影像033.jpg

 

今天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了EUROPE歐洲合唱團演唱會,

我錯過了槍與玫瑰,這次終於朝聖了歐洲啦!

讚啦~愛死了~愛死了~到現在還是興奮的睡不著啦~

我是rock咖~

雖然他們都是老灰仔,高音也的確都飆不上去了,

但是我還是好愛他們的歌喔!

畢竟europe是我rock的啟蒙音樂者捏!

雖然我遠在五樓@@

不過還是能讓重感冒的我,

喊到更沒聲音了,

我看我明天去康宜庭藥局面試,

應該是會無聲境界吧~哈哈.....

但是很值得!讚啦!!!!

如果有一天,瑪丹娜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朝聖低~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