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 張根碩日文單曲bye_bye_bye.mp3 (from 熊子 くまこ)

3/27才要發行的單曲專輯,很抒情的一首歌曲~很舒服~

現在的我在花蓮,破冰了吧。

也許真的是分開太久了,

原本的篤定的信任都漸漸消失了,

我也變的不安又急躁,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著,

我卻沒辦法讓事情急速好轉,

這樣的狀態下讓自己感到很震怒,

也很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人生的無常,

在這次的日本大地震當中看見了更多,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百毒不侵,

可是到了這個當下,

我還是那麼的脆弱不堪一擊,

還是希望我的親愛的能在我身邊陪著我,

即使什麼都不做陪著我就好。

這是女人的通病嗎?

就算贏了全世界,還是希望有人陪伴。

不想一個人漸漸的孤獨的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