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25台北 TOUR官方商品list

我買了編號4x1、5x1(gold)、6X2、7x1、8x1,花了我快5千大洋,

不包含小碩代言的泰國糖果還有台版螢光棒以及兩天來回計程車資~

小碩官方T恤正面模樣

小碩官方T恤背面模樣

左邊海報是特一區購買4500入場票的紀念海報,
右邊海報是采昌DVD攤位老闆送我的瑪莉外宿中~哈哈~

這是購買特一區4500元紀念品的小碩購物袋正面模樣^^

這是購買特一區4500元紀念品的小碩購物袋背面模樣^^

這是購買特一區4500元紀念品的小碩購物袋側面模樣

這是購買特一區4500元演唱會門票的紀念品之一【手扇】,
還是專利品喔!^_^滿便利的說~

這是小碩官方毛巾的商標之一

這是小碩官方毛巾的商標之一

這是小碩官方商品的金色鎖匙圈,它還有銀色,
不過我喜愛金色,所以跟韓方人員講英文說我要金色,
但是韓方小姐似乎英文不太好,比我還糟糕,
溝通有點困難捏...還好還是順利買好嚕~^^

這是音樂碩公仔娃娃^_^

這就是小碩的官方手燈^_^

這是購買官方商品就會送的官方mini旗子^_^

這是購買官方商品滿2000元就送左邊的相片和右邊的貼紙,這是最新的歐洲寫真集照片喔!^_^

這是購買官方商品滿2000元就送的相片和貼紙^_^

這是購買小碩關官方商品時,就會送的小碩的便籤,
說的真好玩~自稱是瘋子J~哈哈~


下面是場外的周邊商品,我買的少少少啦!^^"

捨不得使用官方手燈.怕搖一搖太high會甩出去.
所以跟小販買了這支星星螢光棒,這是其中一面~

捨不得用小碩官方手燈,所以買了台版星星電池螢光棒,

$150元,跟了我兩天的小碩演唱會,這是其中一面~

這是有小販來販售的小碩去泰國代言的糖果正面,
我每個口味都買一包嚐嚐看^^"

這是有小販來販售的小碩去泰國代言的糖果背面,
我每個口味都買一包嚐嚐看^^"


以下是跟商帝固論壇的應援品:

這是我們[根深蒂固台灣鰻佈雲端]論壇的應援紀念品之一:筷子和貼紙

這是我們[根深蒂固台灣鰻佈雲端]論壇的應援紀念品之一:【應援手環】,有送到小碩的後台,小碩有收到喔!

這是我們[根深蒂固台灣鰻佈雲端]論壇的應援紀念品之一:明信片正面

這是我們[根深蒂固台灣鰻佈雲端]論壇的應援紀念品之一:明信片背面

這是2011/06/25應援的海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演唱會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