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318事件到現在,整整15天了,

看著我的家人每天執勤睡在立院不能回家,

我在台北的家人們每天緊張到睡不好吃不下,

值勤時的公權力被非法集會的年輕人無視,

是我們守法的人太容易被欺侮了嗎?

台灣民主正一點一滴的回到過去的街頭運動,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這是民主法治的國家嗎?

我不懂,

那些非法佔領立院的政治學生一開始的訴求,

明明是要求國會逐條審查服貿,

接著又要求立法監督條例,

最後是要求退回服貿,

到底你要的是什麼?

是你未來的政治舞台嗎?

讓國是空轉、要總統順從你所謂的民意,

這是民主憲政下的所謂理性抗爭嗎?

不相信代議制度,就可以非法霸佔立法院?

代議制度也是台灣人民手中一票投出來的立委,

總統也是當初絕大多數選民投票出來的結果,

這就是民主的最根本,

不尊重憲政體制,

那你的要求在台灣是不會實現,

因為在你的眼中總統立院立委民代,

全部都是個屁,

因為全都不合法,不是嗎?

現在的你說的話哪一句合乎民主?

長期非法霸佔立法院就很民主嗎?

集會遊行法你沒聽過嗎?

這可是陳其邁先生當初20秒通過的法案,

你在立院說的每一句其實都在打陳先生的嘴,

服貿?你也在打小英主席的嘴,

這是她當初親手接的條例,

再者,立院王金平院長放任政治學生霸占議會,

要求警察不得傷害抗議的學生,

當學生非法攻入行政院勸不走被鎮暴,

學生又要告警察濫用公權力,

但是有其他支持服貿者來抗議,

又要求警察要保護學生,

請問,警察是你們呼來喚去的佣人嗎?

學生設崗哨要求檢查進出每個人的身分證明(包括警察),

否則不給通過,這已經違反強制罪與侵害他人隱私,

怎麼沒人要管?

口口聲聲說理性訴求爭回民主,

有多少人知道FTA到底有哪些?

怕什麼?怕以後沒有你們的政治舞台嗎?

我的家在台灣,以後也不可能移民去他國,

如果沒有要執行公權力,

請放我的家人回家!

他需要休息、他有家人要養、上有高堂、下有妻小,

如果他被你們這群人拖到倒下了,

你們賠的起一條人命與一個家庭往後的生活嗎?

放警察回家!放警察回家!放警察回家!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