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是個雨天,

全程以佛教儀式進行著,

流不完的眼淚、藏不住的悲傷,

往事如影片般一幕幕在腦中迴盪著,

我知道以我的身體,

是無法跪拜頂禮與激動哭喊的,

但是淚水就是止不住的不停滑落,

一直跟著師父的聲音進行著一切,

沒有聲響的流淚,

與師父引領佛經的誦唸,

是我唯一能為阿嬤做的事情.....

謝謝阿嬤來夢中看我,

我沒有送阿嬤晉塔,

但是表妹們有參加,

在佛寺外拍到了雨後天晴的彩虹,

我知道阿嬤已經跟緊菩薩腳步在修行了,

謝謝阿嬤生下媽媽,

才有我的出生,

希望阿嬤能得到三寶,免受六道輪迴之苦。

經過那一天,我的病情變得更嚴重了,

繼續努力休養身體,

不能讓媽媽擔心。

20140611阿嬤告別式

表妹與大舅撰文

彩虹

 於天母淨光寺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