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固醇停藥兩週了,

偶爾會在早上睡醒時一直咳嗽加上呼吸困難,

今天回診時向醫師反映,

醫師說這還是自體免疫的問題,

問我真的不舒服的話,那就把類固醇加回來繼續吃。

我不要啦!一直哇哇叫的我像個小孩似的耍無賴,

醫師說真的不舒服你要講啦!

我說我還可以忍耐,我不要再吃類固醇了啦!

醫師說你確定喔?我說對。

於是醫師照舊開原本的藥物給我,

而且回診時間拉長為1個月,

這一個月我必須好好努力讓自己恢復,

不然一個月後回診,搞不好又要吃類固醇了.....

肌無力症真是個難纏的病,

醫師一直要我多休息保暖不要感冒,

結果上週我卻腸胃炎上吐下瀉去掛急診吊點滴,

幸好沒讓我變的更沒力,上天保佑啊!

繼續努力加油,希望能快點恢復體力,

這樣就可以去外面工作,不用一直在家裡接單,

每天看電腦視力越來越糟,都需要重新配散光眼鏡了啦!嗚嗚....

and 阿嬤走了九天了,

頭七做旬我沒參加,因為當天有case無法上台北,

剛剛看了一下行程表,

到告別式當天之前的每個做七時間我都有case,

我只能每天在睡前,為阿嬤持咒回向給她老人家,

希望她能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外孫女......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