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累到想哭腰了,回家的路上,在車上就睡著,到了大園的全家便利店上廁所才醒來,然後下午忙東忙西,朋友來聊天又一起去夜市吃晚餐,還遇到我老公以前的同事,聊起來才知道,這位先生去年七月確診為多發性硬化症,目前每隔一天自己注射藥物控制,一個月回診一次,當他知道我是MG患者時,他說他的前女友也是MG患者,當初在新光給邱副院長治療,但是體質問題,不論任何洗血還是啥治療都無效,在ICU住了2年後走了...
他說前女友住院期間,他每天都到新光ICU報到看他前女友,然後前女友還是不敵病魔離世了,他目前已婚有兩個小孩,第二個小孩才出生沒多久,他說人生要樂觀面對,他在半導體廠工作,還要輪值大夜班,又有小孩要養,當他拍著他自己的胸膛對我說[要樂觀]的同時,我心裡覺得很難過,他失去了前女友,好不容易得到幸福沒幾年,卻又自己得到多發性硬化症,還能這麼堅強面對一切,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現在是在長庚治療,他還說多發性硬化症權威是台大的楊智超醫師,這位醫師是我阿姨肌無力的主治醫師,其實我也會怕肌無力會不會又伴隨其他病症?不過,如果能像他這樣樂觀堅強的面對自己的困境,還努力工作賺錢養家養老婆小孩,我覺得自己是該更堅強些了!

 

韓劇 百年新娘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