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萬安禮儀師,
約好去北市富德公墓靈骨塔選塔位,
挑了2樓的位置,
也沒有壓樑的疑慮,
挑了好幾個最後選定的原因,
是因為那個位置的門沒有晃動的疑慮,
於是選定了.
辦理好手續後將收據與費用3萬元交給萬安禮儀師,
請他幫忙到第二殯儀館辦理相關手續,
然後禮儀師再開車送我們回家.
選塔位我並沒有擲筊詢問我爹的意願,
我想我爹應當能體諒我的難處,
因為所有過程不是我一個人能做決定的,
還有我娘和我哥在旁參與,
我無法按照我的想法去實行,
我想我爹一定會體諒我的.....

渾渾噩噩的過了兩星期沒有爹的日子,
不知道日子到底是怎麼過下來的,
有時候覺得心很慌,卻無人可傾訴,
因為我必須堅強的給我娘做依靠,
即使很想大哭一場的時候,
都必須轉移注意力當做沒事,
做人真累.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我娘又必須一個人在家裡,
獨自面對屬於她自己的悲傷與失落感,
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真正失落與悲傷最多的人是我自己才對?
爹走了,解脫了,不用再和病魔抗爭了,
可是我卻失去努力生存下去的理由,
雖然還有我娘和寵物迫切的需要我的努力工作,
可是,我還是提不起勁生活,
我想,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填補心中的空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子 くまこ 的頭像
    熊子 くまこ

    熊子くまこ(KUMAKO)的熊窩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