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shiao&b=6&f=1371834814&p=0

YESTERDAY
我去了一趟戶政事務所,
辦理印鑑證明與新的戶籍謄本,
原本打算還要去國稅局辦理遺產清冊,
可是戶政事務所實在人太多,
我辦理好印鑑證明都已經超過下午5點半了,
所以就滾回家嚕.

YESTERDAY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只好幫好友在yahoo下標買東西轉移注意力,
亂啊~沒想到以前自己在做網拍都不覺得亂,
現在只是幫忙買東西就快累翻了......
明天還要繼續努力幫買東西,想睡覺嚕~

YESTERDAY
我終於開始增胖了點,
雖然只有胖0.5公斤,但是已經很讚了!

YESTERDAY
和我娘決定把家裡用不到的衣服和物品都捐給慈濟,
原本租的房子,今天也和房東講好,
只租到2月底就退租,
要讓她扣一個月押金作為補償,
因為當初合約上就註明沒租滿一年退租要扣一個月押金,
也好啦!總比還要多付幾萬塊要來得划算,
而且爹已經不在了,房子空著沒人住,
觸景傷情啊~唉..........

YESTERDAY 
打電話去台中總公司,
向人事部經理要求遵照勞基法給予我8天喪假,
可是最後只願意給我補貼2千元請假費用,
其餘的薪水照扣,雖然勞工局說我可以申訴,
可是我不想因為8天喪假就失去工作,
所以就接受了這樣的爛條件.

TODAY
因為我想趁著今年唸點書,
明年2月份可以去考初等公務人員考試,
考什麼都好,只要可以考上,就有機會換工作了,
客戶李先生今天還和我聊好久,
說我適合去南投發展,往南方向,
還教我如何挑選好風水的房子,的確很受用;
因為李先生排過我的八字,說我命中屬水,
所以今年很不好受,其實去年他就說過我今年會很倒楣,
也的確鐵口直斷一一應驗了;
雖然我無法離開台北,
但是明年是我的考運,所以我會努力念書,
看看能否取得一些執照或是學個第二專長之類的,
畢竟金融風暴需要時間恢復,
這是我儲備實力的階段才對!
我想我爹也會希望我能再進修才是~

TOMORROW
11點多了,又快到明天了,
還是睡覺去吧~努力工作!加油!

P.S.剛剛裝好耳麥,還和我家老爺測試一番,不錯用捏!
       只是不能用耳麥唱KTV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