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Nl96aITbc

電影主題曲-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 Sunny Day




我家老爺今天因為和他的主管爭執,
結果就遞了辭呈上去,
快被他氣死了啦!
可是講再多也於事無補了,
因為他惹到大頭是他們公司最大的咖,
所以我想辭職簽呈一定會過的,
嗚嗚....他居然還想回花蓮,
那我怎麼辦啊?
認識他4年多了,
他就是這個直腸子個性,
像頭牛一樣的拗脾氣,
做了八年的工作,
上次公司優厚資遣他都因為心軟不參加,
被我念個半天,
唉~這回連一毛錢都沒有了啦!
連非自願離職證明都拿不到,
更別提想拿失業補助津貼了!
救命啊~~現在經濟這麼低迷,
要找薪水這麼多的工作很難耶~~怎麼辦?
今天跟老爺聊了一堆,
想說萬一真的找不到好工作,
那就花點錢去頂一個檳榔攤來做,
反正我是水型人,桃花財多,
而且老爺的娘親賣檳榔好久了,
跟她請教調配紅白灰的秘方應該不是問題,
這是我最終的想法,
萬一老爺真的被fire的話,
就跟他一起打拼好了!

又多了一件讓我擔憂的事情,唉~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