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昨天告訴我說他和他阿爹,

一起去報名上丙級廚師證照班,

下個月3號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課程,

然後考個丙級廚師技術士執照好繼續往後的創業,

我嘲笑了一下我家老爺,

我說我家老爺的阿爹一定考的比他好,

因為老爺的阿爹很會煮菜,

反觀我家老爺都是我煮給他吃比較多,

所以啦!由此可證~哈~~~


國曆6月份我也要去報名四技二專的分發,

不過我得先回學校申請3年的成績單才行,

不知道能否分發到我想念的景文夜二專....


昨天第一次一個人一隻貓住在家裡,

可以體會到以前我親愛的爹一個人住在家裡的感受了,

那時我娘搬去我姊那邊幫忙照顧小孩,

我哥在交通隊很忙碌很少在家睡,

而我和我家老爺住一起也很少回家,

記得那時候我還常念我爹說都窩在家裡不出門,

沒想到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真的很寂寞,寂寞到真的不想出門,

現在終於體會到那兩年我爹心裡的寂寞了....

也體會到目前我娘內心的寂寞,

沒有自己親身體驗的經歷,

很難去了解寂寞的滋味到底有多難受~


昨天晚上把燒好的KTV唱了一片去,

等會兒再把第二片也給它唱完好了,

反正一個人在家沒事做,

剛剛一下班回到家幾乎把走廊都整理完畢,

只剩下清洗地板就OK嚕~

等這個冷氣團離開台灣天氣轉好時,

就可以帶小熊與小乖回家了,

陽臺雖然不大,但是應該夠住她們兩隻吧~

天氣快點變好吧!他們也該回家嚕~


3月29日已經確定要去給我爹掃墓,

其實就是去靈骨塔外頭祭拜完之後,

再進去靈骨塔內看看我爹,

昨天下班時,

也把要貼在塔位上的加洗護貝照片拿回來了,

晉塔之後我娘還沒有看過那裡面的陳設,

3月29號那天就可以看看嚕~


昨晚把波麗士大人完結篇看完了,

說實話,結局很爛!

超乎我的想像的爛!

不過我還是看完它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