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放假的日子,
可是卻異常的忙碌,
因為今天把走廊的物品全部搞定,
還整理了我種的花草,
也花了一堆錢在homebox商品上,
超級累~荷包也縮水了~

昨天把我爹以前買的那台125賣回給車行,
因為那台車子的啟動器有問題,
怎麼檢修都搞不定,
還給我ㄉㄧㄠˊ ㄑㄧㄚ咧!
害我差點趕不上去醫院回診的時間,
所以在老闆報價給我後就毅然決然的把它給賣了,
剛剛還去車行把過戶資料都拿回來,
當然還有現金囉~
明天要去銀行把錢存進去,
還要把退租的押金轉帳給我家老爺,
明天還是會很忙吧~
忙忙忙~這個月的確很忙碌,
因為昨天才把公司帳務給搞定,
希望不會出錯~

老爺的ADSL終於在今天搞定啦!
所以剛才在我回到家後,
就跟他視訊了一會兒,
好想他喔~
也看了老爺用新相機拍的相片,
真沒想到新相機功能這麼好!
近拍1公分超級清楚耶~讚啦!
下次和老爺見面的話,叫老爺拍我好了~呵呵....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今天好累喔~來去睡覺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