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一大早就回學校申請在校3年成績單,
準備今年報名四技二專的分發,
學校變化太大了!
整個校園都變成粉紅色磚牆重新裝修過,
我曾經待了2年的教室,
竟然變成資訊科的儲藏室耶!哇咧~
總之就是一個傻眼啦!
我連教務處都找不到,
看到有學弟在搬椅子,
就拉住其中一個胖學弟,
問他教務處在哪?
沒想到胖學弟的回答令我三條線:
『教務處喔?ㄟ....我想一下...經過3秒鐘後,』
『他問了另一個他的同學說教務處在哪啊?我忘記了....』
我整個人就是給他烏鴉飛過、背後落葉飄過的小丸子感受....
他的同學回答說:『不知道是2樓還是3樓耶~你找找看吧~』
我又瞬間被雷劈到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順利找到教務處了,
到了教務處之後更令人噴飯的事情發生了,
我:『不好意思,我是校友,來申請在校成績單,請問我要找哪一位?』
某教師:『你找她吧!指向某位40歲左右的小姐。』
我:『老師您好,又重複之前的詢問話題。』
某教師:『抬頭看了我一眼後說【那邊抽屜左邊第5格自己拿表格填寫】....沉默....』
我:『請問是這張表格嗎?』
某教師:『對,自己寫,寫好再拿給我...繼續沉默...』
我寫好之後,拿給那位某教師,
某教師:『畢業証書有帶來嗎?有就拿給我。...沉默...』
我:『有,在這裡,麻煩您了。』隨後遞上我的畢業證書;
某教師:『民國83年畢業啊....那很久了耶....那你先去樓下會計室繳費好了。』然後終於抬起頭來正眼看我了!
繳費後我回到教務處,又找那位某教師將單據交給她,
這次她變的超級客氣,直呼:『蕭小姐,因為你是83年的校友,所以需要一點時間找你的在校成績紀錄,
請你星期四這個時間再來找我拿好嗎?給我一點時間來處理。』某教師笑臉迎人中...
我:『可是當天這個時間我要上班耶,可以下午4點嗎?』
某教師:『可以啊!可以啊!我給你電話,你打來找我問一下是否準備好,我會交代給夜校承辦人的。』繼續笑盈盈~
我:『請問老師您貴姓?我記一下,免得搞錯了。』
某教師:『我姓X到時候打電話分機XXX找我就可以了。』
我:『好,那就感謝您囉!我再跟您聯絡~』
X教師:『不客氣!不客氣!掰掰囉~』
然後我就步出教務處,並且隨處晃了一下,
最後換了證件出校園回家去.....
我想那位某教師應該沒想到她眼前的這位校友,年紀跟她差不多吧~哈~
不然也不會應對態度前後變化差那麼多吧~呵呵....


訂購的羊腿火鍋在昨天就已經送來我家,
昨晚已經分送給大多數同事朋友了,
今天早上回莊敬前也將其他的送給另一位同事和朋友,
剩下一位同事還沒有拿給她,
再找機會拿給她囉~~~~
剛才晚餐就先試吃了供應商贈送的紅燒口味,
肉好多啊!但是湯很少,都是我自己調配的湯底鹹淡味,
最後我又放了兩隻羊腿下去,
真的好吃啦!我還是喜歡羊腿,一堆腳筋都是膠原蛋白捏~
看看其他同事吃了之後的感想,
再決定是否要試賣看看囉~


昨晚和我家老爺玩視訊遊戲,好玩捏~
沒想到視訊真的有些樂趣,
難怪真的會有男人花錢和大陸妹玩視訊,
真的滿有趣的說~呵呵......

明天又要上班了,可是天氣真爛一直下雨!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穿脫雨衣真不方便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