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人代班,
中午時分我哥開車載我媽、我姊和我,
一同去富德靈骨塔給我爹掃墓,
前一天下班,
就和我媽一同去附近的農特產市場買水果,
也買好拜拜用的金銀紙,
金紙是拜地藏王菩薩使用的,
銀紙是給我爹享用的,
今天拜拜過程都由我主導,
畢竟我比較了解這些祭拜方式,
後來祭拜完成後就到辦公室拿鎖匙上二樓去看我爹,
因為晉塔後只有我和我哥知道位置,
所以今天是讓我媽和我姐知道我爹的新住址啦~
而且也將加洗的我爹的照片,也護貝好,
貼在塔位門上,
因為之前儘塔時沒有準備照片,
所以今天可以補貼照片,
今天到現場時沒有什麼雨,
祭拜儀式完成也看了我爹之後,
搭了免費公車下山,
上了我哥的車後回程就開始下雨了,
時機還算不錯,至少避開了下雨~
4/4當天還要到富德土葬區給我爺爺奶奶掃墓,
那天就要除草嚕~希望會是個好天氣!

今天跟我哥講好,
每個月我會給我媽3000元零用錢,
其他剩下的2萬元薪資要做日常開銷,
還要存今年去唸景文餐飲管理業二專的學費,
所以還是要省啦!
幸好已經省習慣了,就沒什麼特別感受嚕~

天氣冷冷的,吃飽又想睡覺了~
我快變成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