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在奇摩拍賣購買所需物品,
當然也忙著每天下班後到便利商店的ATM轉帳,
訂購了一堆二手書在今天下班後到家前,
在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轉帳,
沒想到一走出商店大門,大雨直直落啦!
而且是超級大雨捏~
雖然身上穿的是GORE-TEX,
但是衝到家後還是全身都濕透啦!
我可年唯一一件的GORE-TEX明天不能幫我擋風了;
明天要穿啥呢?我討厭雨天啦!

今天收到包裹一枚,
原來是我網購的鞋子送來嚕,
只是我最喜歡的那一雙缺貨中,
賣家直接退款給我了,還附贈禮物一包賠罪,
連運費都免了~
其實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我想等貨到之後我還是會去下標的。
剩下一堆二手書和電腦軟體等著到貨,
然後我就可以開始另一個計畫嚕~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