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氣象變化真大!
昨天天氣熱到不行,
害我工作地點的機器整個大當機,
連電腦都不聽指揮了~
今天則是變成下大雷雨,
一陣雷一陣雨,
搞的機器又瘋啦!
嬌貴的機器,又怕熱又怕雨的,
真搞不懂花1百多萬買這機器要幹麻?
害我大熱天要去太陽底下當發牌員,
下大雨時又要頂個雨傘去發牌,
搞屁啊!真的是OO又XX啦!
去年的惡夢今年又要輪迴了,
誰來救救我啊?
臉上的雀斑越來越明顯,
平常不保養的我,
現在一天8小時會擦防曬乳3次,
不然我要變成老花貓啦~

昨天和我家老爺視訊時,
看了王牌CEO,
昨天主題是[整形],
整形醫師講了一句超經典的話:
『我從不說別人是醜女,只說這位小姐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看的我笑死啦!
後來跟我家老爺講這句話,
我說那我的胸部也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沒想到我家老爺居然附和我耶~哇咧~
雖然我也很想變大,
不過我不敢也沒錢去變大,
因為每個去變大的女人都說按摩超級痛!
我是對痛感很低的人,
連打針打在屁股上都會哇哇叫了,
更何況是變大,還要痛很長的時間捏~
想到就很恐怖~
不過如果讓我選擇可接受整型項目的話,
我會選擇隆鼻、割雙眼皮和除斑,
外加打大分子玻尿酸讓我的臉變成蘋果肌,哈~
還有將我咬合不正的下排牙齒戴牙套調整一下位置,
不過,要先拔掉我第3象限的智齒才行,
想到又要痛....打麻醉最痛了啦!
而且我凝血功能不太優,又要咬紗布兩三天,
想到就累~痛~
算了~過一陣子再說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