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那天休假,
和久未碰面的高中同學相約去動物園半日遊,
主要是想去看熊貓啦!
記得10多年前無尾熊剛來的第一代,
到翹辮子為止我都沒去動物園看過,
想想真覺得可惜,
所以這次也有去看無尾熊喔!
彌補一下沒見到第一代的派翠克的遺憾,
看看他們的子孫也不賴~

其實熊貓館並不會非常大,
但是館內非常乾淨,冷氣也超級涼,
由於熊貓兩隻都在玻璃櫥窗的展示區內,
而且當天雖是平日,
但是有很多小朋友校外教學去參觀,
也有日本團和陸客團和一些自助旅行客參觀,
當天人雖沒有假日多,
但是熊貓館的服務人員大概已經趕人趕習慣了,
即使沒什麼人在我們身邊,依舊喊的超大聲,
要參觀民眾不要靜止停留在兩隻熊貓前方,
不然會妨礙其他參觀民眾的動線,
真的很無言耶!吐血~
本來以為走到2樓可以拍的到熊貓,
沒想到更難拍,只好一不做二不休了!
拉著我同學的手就往回走,
給它逆向走回參觀走道上停留在欄杆邊,
我的手機就給它靜止不動的猛攝影,
雖然服務人員依舊扯著嗓門大喊叫我不要停留,
可是我已經貼在後面欄杆上了,
前面動線可大著呢!
都可以平行走2個人的距離耶!
還要趕我走!真可惡!老娘就是不走啦~怎樣?!
結果.....服務人員也拿我們沒輒了,哈!
歐巴桑還是臉皮比較厚喔~哈~

相簿有很多張相片還有影片,
可以參觀一下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