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後就去板橋監理站報到,

因為我的小卜卜烤漆換顏色了,

從銀色改成紅色,而且是烤很亮晶晶的紅喔!

為了不被警察杯杯開單罰錢,

所以今天休假就去監理站辦理改換行照車體顏色,

開了350元摳摳,來回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

然後我就快熱死啦!

最後也沒去中正紀念堂看小賢豆豆媽的攝影展,

明天下班後看看有沒有時間可以去朝聖一下~

 

發現這個月過的特別快耶!

一轉眼七月份已經快結束了說,

下個月15號要去救國團報名西點證照班,

到時候就要開始上課,

我還想等領薪水的時候,

向新竹廠商叫個一箱麵糰來試做看看蔥抓餅,

也會請同事和客戶幫我試吃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放網拍試賣~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多賺點錢多存點錢,

然後才有能力搬去花蓮做生意啊~

對台北的緊湊生活過的好厭倦!也很煩!

老天爺啊~快點給我一個順利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