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06582.jpg 

明天上班時把特力屋的請款單送去之後就可以放心後天休假嚕,

已決定休假那天要搭車去廣州街、重慶南路那邊舊貨商看生財工具,

總是要詢價一下咩~

不然哪知道到底需要多少資金才能作生意。

很擔心我目前的工作快要結束了,因為地主隨時都可能收回去蓋房子,

到時候我就會變成無業遊民,我可不想在家變成米蟲啊!

所以想趁著目前的動力滿滿時,趕快想後路,

至少在還有工作時兼差賣吃的東西,比較保險些~

尤其最近在公司小人當道,真怕哪天被幹掉都不知道。

還是努力把後路鋪好比較重要!加油啊!

 

26號我家老爺要中餐丙級術科考試,

老爺加油喔!

我知道你一定會通過滴~柑芭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