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二.jpg

這是我的第一隻貓*阿喵子*

2004年12月9日因FIP末期在我懷中安樂死

我永遠都記得她帶給我那美好的11年歲月~

DSCF0898.jpg

這張我與阿喵子寶貝的合照

也是牽起我和我家老爺的緣分~

花蓮咪.jpg

這是老爺瑞穗家的流氓咪

今年無緣無故消失於田野間

再也沒有回來過.....

他是一隻獨立自主的貓咪

所以有流氓咪的稱號~

 影像071.jpg

這是這個月初我姪子從美國回來台灣時

應他的要求和我娘一起去陽光運動園區蹓狗

瞧小乖與小熊和HAPPY的模樣

樂不可支啊他們~

 影像070.jpg

同樣的照片只拍了2張

那天天氣好好喔!

陽光運動園區好多人在那邊運動蹓狗遊玩

說實話

陽光運動園區真的很不錯

那裏的公廁真的很棒耶!

環境又大又乾淨,設備又很讚,

還有汽車機車與腳踏車的停車場

還有準備撿拾狗便便的塑膠袋給遊客

一定要給它鼓鼓掌的啦!

有機會來新店安坑一定要來陽光運動園區一遊喔~

影像068.jpg

我與我那搞怪的姪子Patrick

 

影像067.jpg

我姪子Patrick已經在亞特蘭大讀9年級嚕~

現在身高已經173CM啦!

5月份回台時還跟我一樣高,長的真快~

影像066.jpg

還是我們兩個傢伙~ 

影像065.jpg

這是8月份去老爺瑞穗家時拍攝的一隻蝸牛

就從房子走出來經過蘭花區的旁邊看到低~

影像064.jpg

蝸牛背著重重的殼啊!

一步一步的往下爬~噗~~~

影像057.jpg

我家的小偷貓---臭咪~

影像056.jpg

睡到不醒人事的臭咪

完全不想鳥我~

影像055.jpg

這是臭咪專屬的沙發小椅子

椅子下面還有她的蒙古包

也是藍色系~

影像054.jpg

好好睡啊~害我看的也想睡覺了~

影像053.jpg

好睡的不得了~香噴噴捏~

影像052.jpg

怎麼看都是菜市場貓

最近很愛去客廳趴趴造

還上神桌把香爐上的擲茭玩到桌上

難道你是想向神明擲茭許願嗎?

影像051.jpg

還惡行惡狀的去玩風水魚缸裡頭剛出生的小魚苗

我看你該關緊閉啦!還睡~

影像050.jpg 

臭咪睡姿鳥瞰圖~

DSC00901.JPG

這是老爺9月份來台北時

和臭咪在廁所裡頭的合照

瞧臭咪一臉不甘願的表情

有夠爆笑的啦!哈~


其實會PO這些照片是有原因的

最近工作忙碌都沒啥時間更新部落格

加上今天看到貓友『喬安朵朵貓』的咪咪當天使的消息

讓我心裡感觸超多

2008年2月份開始我就過著忙碌不堪、膽顫心驚的生活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雖然工作忙碌會讓我暫時逃開那些不安的思緒

可是當我下班後要睡前或是剛睡醒蹲馬桶時

我那種空虛不安的感覺就油然而生

2008年忙過頭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2009年初讓我加倍努力工作賺錢的緣由消失了

我其實很悲傷

可是我必須武裝自己讓自己變的很堅強

免得讓我娘無法恢復心情

只有上山對著我親愛的爹看看他的時候

我會發洩情緒讓自己好好哭一場

失去摯愛的親人這種打擊雖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這一次我恢復的很慢很慢

我時常天馬行空的想著

我生活的這個世界和親愛的爹那個世界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沒有人可以真的懂我心裡最深層的那塊痛楚

我也沒有可傾訴的對象

這樣的痛就這麼一直被擱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積灰塵

我不知道我的痛何時才會消失

也許到死都無法解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