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紀念  MV


今天又去發DM了....不過我今天是騎車去塞信箱,

跑了2個小時有了吧?!

騎到都沒油了,也才發了那一小箱的一半而已,

如果能夠每次發DM時遇到貴人幫我消化那些DM,

就像今天遇到元大商銀的襄理、以前的同事、客戶,

大家幫我想盡方法消化那些DM的話,

不知道那該有多好啊~呼....(異想天開中)

 

15日我下班後要去搭火車到瑞穗給我家老爺探親,

那天的天氣預報說會有一道冷氣團來耶!

真好~連老天爺都知道我要去泡溫泉,

特地給我一道冷氣團進入冬天可以舒爽的泡溫泉~

HAPPY的啦!^O^

我家老爺1月份要開店了,

我相信我家老爺一定可以做的很好低~

生意搶搶滾!賺大錢!變成有錢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