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rope 2010 LIVE in Taiwan

哇哈哈~~真開心的啦!

今天中午午餐時間我去公司隔壁的金石堂買好票啦!

我劃了位子在5樓中間,

Europe歐洲合唱團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搖滾樂團,

當時是我小學的時候,

我哥聽什麼卡帶我就跟著聽,

從此愛上重金屬搖滾樂啦!

第二個認識的團體則是昨晚在板橋體育場開唱的槍與玫瑰GN'R~

從此走上搖滾的不歸路啦~YEAH~

我買了兩張票,

我家老爺對搖滾樂沒興趣所以不會陪我去,

我已經先找上我哥,

只是不知道明年的3月31日我哥到底能不能休假還是未知數咧!

搞不好已經調單位也說不定~

總之,我是一定會去朝聖的啦!!!!!!!

因為我已經錯過了GN'R槍與玫瑰,

我絕對不會錯過Europe的啦~

雖然他們都已經是老灰仔了,

歌聲也一定大不如從了,

但是一生一次的機會我不會錯過低~

ROCKER!YEAH~

以下是Europe歐洲合唱團的介紹:

1988、1990
全省八場的演唱會
席捲全台搖滾狂熱
超過十五萬人的吶喊與淚水
這些感動,不曾被遺忘!

搖滾迷必讀聖典! Rock的你豈能坐以待斃?!!
結合復古傳統之音,
導入現代搖滾能量,
突破和創新,
搖滾經典將帶來全新震撼!

瑞典搖滾天團Europe(歐洲合唱團)自1979成軍已三十年仍舊歷久不衰,

曾創下短短六年間締造全球2000萬張的驚人銷售,

在八○黃金搖滾年代,成功以歐洲外來兵團攻破美國城牆,

寫下光輝的戰績!九O年代雖暫離樂壇,

於千禧年宣布重組後,2004年隨即發表新專輯,

將醞釀已久的炙熱活力一次爆發!

主唱Joey Tempest以高亢嘶吼的獨特唱腔震撼全場,

吉他手John Norum神乎其技的表演也仍舊寶刀未老,

甚至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許多在學吉他的樂迷可是視他為心中的神呢!

台灣樂迷盼了二十年,歐洲合唱團原班人馬,

確定於明年三月底來台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

帶您重溫八O年代的輕狂不羈的搖滾曲風,

經典難求而你不需再等待!

最新專輯曲風大玩創新,

現代搖滾融入復古元素,

將帶來聽覺新享受!



Europe(歐洲合唱團)從1983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開始,

他們以重金搖滾的曲風獲得年輕歌迷的喜愛,

以經典金曲「The Final Countdown」、「Carrie」,

征服全球搖滾樂迷的心,累積超過一千兩百萬張的銷售,

並高踞全球26個國家的冠軍位置,

迄今二十多年的歌齡,在樂迷的心中仍是屹立不搖經典歌曲,

這首歌儼然成為台灣六年級生西洋音樂迷的共同回憶。

在1988年隨著「Out of The World」的發行,

展開全世界的巡迴演唱,當時首次來台獻唱,

讓台灣的樂迷陷入瘋狂;在1990年二度來台,

自12月起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環島演出,

掀起一股『歐洲熱潮』,淪陷台灣搖滾市場,

造成萬人空巷的局面,

Europe的搖滾精神更是深植台灣樂迷心中。

年代售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