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與周二又去上課了

周二畫了外出裝的第二個妝----職業婦女妝(上班妝)

我把我的夥伴又畫成的唱歌仔戲的小旦啦!= =

而且卸妝時時間根本就不夠用啦~

10分鐘內要把妝卸光光

真是難倒我了>"<

我連眼妝都還沒卸到啦!!!

週一上的手技(就是臉部按摩)

對我來說又變成了記憶力大考驗

我記不起來全部流程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公司又要變更門市型態經營方針

我每天都頭好痛啊!

我真的能考到美容師證照嗎?

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