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3月28日星期天我在成功高中考美丙證照學科~

學科我應該沒問題一定會過的,

不過術科我就真的很沒把握了= ="

因為最近公司都在退貨

因為門市要收掉,人員都被資遣

所以每天忙東忙西忙不完@@

都累到感冒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感冒了說>"<

這次累出病來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啊!唉~

 

四月份是我的衝刺期

可是又要找新工作

蠟燭兩頭燒又感冒,唉呦~

怎麼辦啦~_~!!

四月二號已經約了媚登峰要去面試

希望會有好結果~~

 

p.s.考完試的那天晚上,和我娘我割和我哥的好友王大哥

      一同去遠企飯店六樓吃到飽飽餐一頓^^

     每次我都要上班跟不到

     這次終於跟上啦~哈哈~HAPPY~

     以及偷心大聖ps男真的好看!我愛上Blue Lan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