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昨天晚上去上了倒數第二堂美丙衝刺班課程,

結果和許久不見的許老師聊了一些話,

也講到了我去面試工作的一些過程,

最後經由許老師的引薦,

讓我有多一次機會可以和某間公司老闆講到電話,

剛剛在上班的時候,

我打給了這位老闆和他相約在4/23中午去面談,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可以得到這份工作,

但是能有機會面試我已經覺得很榮幸了~

許老師~感恩你喔~^_______^

 

接下來只要我的工作穩定的話,

我還想再跟許老師學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因為這是我終極目標啦~^^

我從一開始就不想只站櫃賣產品,

我想最後能做新秘趴趴造才是我能得到最大的成就感!

我喜歡畫圖,所以高中才會去念室內設計,

我喜歡攝影,所以保送甄試學校只填一所雲林技術學院(現為雲科大)

出社會後四年後又去考景文技術學院的視覺傳達系

只是我的考運真的很爛= ="

外加我有考場恐懼症,一進考場就會拉肚子

一整個就會影響我的考試過程

所以我很怕這次會影響到美丙術科考試過程

老天爺啊~給我一次公平的待遇吧~

不要讓我拉肚子啦!拜託~拜託~

新娘秘書雖然不好學需要創新再創新,

我也承認我沒甚麼天分,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因為我喜歡美的事物~

如果人生能重來,

我會選擇去做攝影師透過鏡頭來看這個世界,

不論美醜全部都透印在我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