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2178.JPG 

今天一大早10點就帶著我的麻豆去美容院作頭髮,

然後11點由好朋友李大哥開車載我們和我娘,

一同去中華職訓去報到~

緊接著就開始了緊湊的考試流程.....

先考保養、再考衛生、最後考彩妝,

彩妝考一般外出妝以及日宴妝,

卸妝過程也算滿順利的~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衛生的題卡到底會不會不OK耶~

不管了啦!反正已經都考完了,

只好等待結果了.......

 

明天要去新公司報到了,

我要加倍努力盡快從助理升為儲備美容師,

不然薪水會不夠支付我的生活費與家裡的開銷,

一切要從頭開始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