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1 

今天中午帶著不齊全的工具小包包,

騎上我的小紅卜卜到達目的地,

上了第一堂的新娘秘書課程,

說真的,因為還是原來的許老師教授課程,

所以我一開始還是停留在考照的FU裡面久久不能自拔,

還是好緊張~好緊張喔~>"<~

後來才慢慢感受到許老師和其他老師們的安撫,

也讓我漸漸恢復搞笑本性~^_^"

 

今天學習了直式、橫式、交錯等三種扭轉,

我好像沒啥天份耶~

一直沒什麼手感@@"

後來才慢慢有點感覺了.......

現在要好好練習最基礎的基本功,努力又加油.

因為以後我就要靠這行吃飯啦!^O^

柑芭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