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瑪莉外宿中拍攝現場/hello hello現場影片^^

2010年12月31日,

我要到自然美的中和南山店上班了。

一切重新開始。

2011年元旦休假,

上一天班又可以休假,

只是那一天寒流來襲天氣會很冷就是了。

心,也很冷。

從今以後,

要一個人開始自己去努力迎接所有的挑戰,

雖然我知道三年後,

我就會成功了,

但是心中還是免不了忐忑不安。

『半點不由人』

古人說的真好啊!

一定是和上天抗爭過後才會說出這麼經典的話語,

我也和上天抗爭了快三年了,

一直以為可以戰勝命運的安排,

但是到了最後,我還是輸了,

除了搖搖頭抬頭看著天對祂說:『祢贏了,有開心的感覺嗎?』

我什麼也不能做。

真的很無力...............

只能宿命的接受祂的安排之外,

我別無他法。

這是我的命,我想改變,所以抗爭著死命掙扎著!

還是輸了。。。。。

算了!還又能如何呢?

祂是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源起,

我是什麼東西?

憑什麼和祂鬥爭?

仗著乾爹嗎?乾爹也是祂手下的一員而已啊!

我真的太白目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