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028.jpg  

這張張根碩手機自拍,已經是我的手機桌布


今天有夠衰,腸胃炎拉肚子拉到快死人了,

我真的不能吃的太好嗎?不能喝雞湯補品之類的嗎?

每次吃太好就會變成腸胃炎,

窩在床上窩了一整天喝稀飯清腸胃,

剩下的時間就是抱馬桶.....

屁屁都快痛死了.....

星期六要去掃墓,好久沒上山了,

之前講了好幾次要上山都沒去,

要嘛就是下雨,要嘛就是剛好沒車可用,

結果拖到清明掃墓才能上山看我爹,

真是欠揍啊我!

外加今天拖著虛弱的病體接了一通面試電話,

原本真不想接電話的,

因為昨晚睡前手機被我丟在電腦桌上了,

又一整晚跑廁所跑到無力虛脫,

但還是接了,

結果是雅聞要我去面試的電話。

真奇怪捏~

我沒有丟履歷啊!怎麼會看見我的履歷捏?

1111真是太神奇了吧~

總之約了下星期一去面試與試手技的時間,

店家是在興隆路上靜心小學附近,

不知道薪資福利之類的如何......

希望不會太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