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美麗,

是閉關太久的關係嗎?

我已經覺得我快發瘋了!

眼睛還不快點給我完全消腫?

從前天晚上開始我就一整個不爽了,

當然事出必有因,

只是這個火種燒起來的點又不能說,

真是快憋死我了!

看著7月底這火種就要燃燒起來了,

可能還會上新聞,

一想到這整件事情,

我就一整個不爽到極限!

在心裡已經默默的爆了不知多少個粗口!

造了多少個業啊!

好歹我也是念室內設計出來的,

剛出社會也是個待過爵士廣告公司的小蝦米,

這種被人搶了IDEA的事情,

要是以前我還在業界的話,

早告上法庭了!

我真是快氣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中~~~~

以後有啥屁事都不上樹J韓推PO英文給張小碩了!

免的又被人給鳥走了~~~SHIT!!!!!!

 

上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JKS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