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26日是우리 장근석的國曆生日,

장근석~생일 축하합니다!^^

晚上10點半開始就上TWITTER推生日賀文,

我推了100條之後就停手了,

轉去平常不去的微博推了一條生日賀文,

然後回到痞客邦寫生日文。

 

回想起來,這一年多來,

真不知道是怎麼迷上우리 근석耶!

好像是從原來是美男開始吧?真的記憶模糊了...

接著上PPS把他從黃貞尹開始,

所有的戲劇、電影全部都看了!

去年的第一次台大FAN MEETING我錯過了,

一直耿耿於懷,

直到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接機到兩場The cri show都參加,

當然也花了我一堆摳摳開光光,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瘋狂的迷上一個偶像,

也是發了瘋似的會直接到偶像的TWITTER還是微博上anti偶像,

也是第一次因為拿不到偶像的預購商品而告上消保官與公平會,

好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우리 근석身上......

有時我都會想,我真的跟우리 근석一樣的個性,

瘋瘋癲癲的時候玩樂到極限!

有工作時也會努力的用力向上打拼,

也會因為不希望得罪週遭的人而處處討好當個爛好人,

再壓抑自己的情緒往別的地方發洩.....

 

有時就因為知道太多,反而變成一件不好的事情了。

上天賦予我的特殊能力,

如果能收回,不知道該有多好.......

屋哩張根碩愛情雨上一代造型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