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電影너는 펫 英文版OST - Mandy ( 含歌詞 )

寵物情人Jang Keun Suk - Mandy ( Arabic - eng sub) 

已經是我的手機鈴聲了^__^


 

明天我要到大葉高島屋Dr. sebagh上櫃囉!

今天在總公司上了一整天的教育訓練,

老師人很好,敎的很仔細,過程也很愉快,

最後也拿了制服再走路到中山捷運站搭捷運,

然後回終點站牽機車時,

卻發現我的機車那一排都被人惡意推倒了,

雨下的好濃密,壓扁我的前一台車我又拉不起來,

恰巧清潔隊員在那裡收垃圾,

只好向他們求救了,

感謝南勢角清潔隊員的幫忙,

幫我把被推倒的一排機車牽起來,

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你們人真好!

好心會有好報的啦!^O^

冬至的當晚,讓我看到人心的險惡與溫暖~

對比還真是有夠大!

明天天氣會更冷,路途遙遠啊!

不過還是必須去上班啦!

為了我的夢想前進吧!!!

好不容易進了Dr. sebagh了,

要好好做下去,賺給它夠本才行!!!

開心~^_^~

我的房子,明年就要來囉!要等我捏!

我會把你過到我名下滴~哇哈哈哈~

忘了說,昨晚屋哩小碩的個人推特又復活了!

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了?

是我沒事就去樹J推特跟他叨唸說,

我快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

把他當成是我說心事的對象了,

他跟我一樣都很需要別人的在乎又自戀,

而且FB關版那天我去推特跟他說我要關FB了,

因為種種因素我真的覺得人生無趣,

過去沒有他的個人推特支撐,我根本就活不下去,

現在已經我的路都走絕了,碩的個人推也消失了,

我好像沒有支持我活下去的力量了,

就一直在推特PO這些文.....

結果他當晚個人推特就復活了?

早知道他這麼重情重意,

我早點跟他說我的苦不就好了咩!

他的個人推特一定很快就復活了,

我也不用等那麼久.......

我真是個笨蛋= =|||

明天要加油啦!FIGHTING!

這樣就能搶到過年這檔周年慶啦!嘿嘿.....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