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廣播電台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69

今天突然接到警廣的美女DJ的電話,
請我錄一段警廣55週年台慶的賀辭,
由於事發突然,只好請美女DJ給我10分鐘撰稿,
10分鐘後美女DJ來電,就給它錄下去啦!
可是我實在太緊張了,
所以分錄了3段才完成全部的賀辭,
記得多年前在廣告公司做行政總機的時候,
時常被老闆叫去錄廠商要的星座內容,
而且都是一氣呵成的捏~
可是今天真是太緊張了啦!
不知道效果會不會太差啊?
有聽到的人記得跟我說一聲喔!謝啦~
也祝福警廣生日快樂喔!55歲了捏~

以下為預錄賀辭全部內容:

大家好!我是住在安坑的熊子,
因為我的哥哥也是波麗士大人,
所以對於警務人員的辛勞深有所感,
很感謝警廣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都不辭辛勞的為台灣的交通無私的付出,
因為有你們,
所以讓台灣的每一個用路人都能暢行無阻,
祝福警察廣播電台55週年生日快樂!
期許警廣有更多個55週年台慶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