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改變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wXKtU3UA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rh_4ZcWSc&feature=related

2009年2月15日下午1點,爹的告別式準時在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
本來只有安排家祭,但是因為有長官與朋友來上香,
所以後來又補行公祭典禮,
爹的告別式會場佈置的很典雅隆重,
香檳金的布幔,配上香水百合,
還有一些立委與台北市議長與副議長,
以及一些市議員的輓聯,
雖然我沒有送訃文到黨部給主席,
但是我想我爹應該已經滿意了吧,
因為我哥喜歡低調,他懂得,也能體諒的。

告別式會場儀式進行的很流暢順利,
萬安的司儀小姐主持的很好,
我爹的儀容也很安詳,妝也化的不錯,
只是我們一家子哭的淅哩嘩啦的,
本來我想說要忍著以歡喜心送我爹最後一程,
但是哭的最慘烈的卻是我,唉~
搞得我朋友來參加公祭也跟著哭不停,
今天也幸好有我小舅舅、我男友和我哥的女友來幫忙外台事宜,
就是收奠儀、簽名簿、回毛巾禮等,
不然真的還橋不出人來收禮金呢,
因為萬安不過手現金事宜,怕會有爭議性。

家祭尚未開始前,我拍了許多會場照片,
只是還沒有上傳到電腦裡面,
有時間會再整理一下燒成光碟保存,
我爹也發引火化了,由我哥和我兩個人各撿骨一塊,
目前暫厝在第二殯儀館,
2/19星期四那天上午10點半,
和禮儀師約好在第二殯儀館萬安會館家屬休息室碰面,
然後請師父帶領請我爹的骨灰罈晉塔到北市富德公墓塔位,
大體火化後,師父已經把我爹的牌位請回我們家供奉,
本來我還有播放念佛機阿彌佗佛佛號,
可是我娘就因此而不想到客廳,會很感傷吧!
我就向我爹雙手合十拜拜,和我爹說因為不想讓我娘傷心,
所以必須先把念佛號機關閉,請他諒解,
然後關閉念佛號機,我娘才願意到客廳坐著看電視,
真的很難過……

昨天也去榮總萬安會館繳清所有費用,本來不知道總費用多少,
因為還有一些相關規費沒有收據清單,以及後來追加的物品,
最後總共花了現金21萬元左右,
下午還去上班,好累啊~2月21日星期六還要搬家,
不過快點搞定搬家也好啦,
至少不用一顆心掛在那邊七上八下的,
也不用怕我娘一個人又跑去租屋處傷心難過,
只是真的很累,身心俱疲.......
只希望我爹一路好走跟緊菩薩腳步,
只希望我娘身體健康、心情開朗,
只希望我哥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只希望我男友能留在我身邊找到好工作,
只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健康平安順利。

昨天晚上我男友送愛心便當到公司給我做晚餐,
因為我吃全素,沒有任何一家便當店有外送,
只好請他去買素水餃送來給我吃,
他就陪我一起上了半天的班,
一直到下班一起回男友租屋處,
也好久沒有好好的給臭咪秀秀了,
臭咪一見到我就黏上來,真是隻可愛貓~
今早送男友去捷運站搭車,
他回花蓮和他媽媽討論一下以後的工作方向,
因為他目前很迷惑,茫然吧~
等他回來再討論投資檳榔攤的想法好了~

昨天下午從榮總回來時,
有繞去中國科技大學購買四技二專招生簡章,
上班時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我已經錯過統一測驗的報名了,
如果不參加統測,會輸別人很多分數的,
所以我想還是等今年年底再報名,
明年再考試參加分發好了,
畢竟匆忙的亂報名,
未必能分發到我想讀的學校-景文科大夜二專;
還是今年準備一下功課好了~
以目前局勢,賺錢還是比較重要的。

晚點要上班去了,好累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