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范逸臣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8De19kaTA


今天上中班,
到了晚上10點接到我那個不爭氣的姊姊的電話,
她說我娘剛從她家離開,
卻不願意回家,就是一直在家附近的店家晃來晃去,
我打了手機給我娘,問她怎麼不回家,
她說坐在7-11附近的椅子上,想等我下班,
瞬間,我的心好難受,
因為我哥和我都在上班,她騎小卜卜去我姊家坐了一會兒,
然後就在家附近閒晃,
我感受的到她那種不想孤獨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家,
而寧可晚上在7-11附近亂逛等我下班,
而我也的確在家附近的羊肉爐門口看見我娘,
她真的在那邊等我下班,可我騎車回到那裡時,
已經是深夜11點半了,
趕緊叫我娘回家,停好機車和她一起走上樓回到家,
那一刻,我明白她的孤單與寂寞,與不想面對我爹的牌位,
我捨不得她的傷痛持續著,
因為我們都有工作要忙,只有她一個人必須面對一個35坪的家,
而且沒有人可以和她說話聊天,
我很捨不得,卻又無可奈何,我該怎麼辦?
我很怕我娘會無法排除她的問題與困難,
天啊!誰能教教我?我該怎麼幫助我娘度過這難熬的階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