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齊豫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tVGeqRWc4



今天,中午12點吉時奉請我爹的骨灰罐晉塔了,
現在心裡很平靜,因為圓滿的將我爹的後事都處理完畢,
現在爹住在北市富德公墓靈骨塔,
師父說我們選的塔位位置很好,相信爹一定會住的很舒服,
接下來,明天下班後要帶小熊與小乖去橘次狼剃毛洗澡,
然後去一樓租屋處打包我的衣服,
以及一些零散的物品,星期六休假時就搬家,
星期一要把冷氣機、飲水機、熱水器搬去老爺家使用,
月底就換鎖退租了,所以這個月時間壓縮的很緊迫,
有點喘不過氣來。

昨天上班時和客戶聊天,
確定今年我會去報名登記夜二專,
雖然無法確認沒有參加統測能否達到登記分發的最低分數,
但是花個650元試試看吧!
或許因為目前景氣不好,許多學校會有招生不足的現象,
搞不好我就因此而能夠分發到我想唸的景文科大也說不定~
離開學校這麼久了,圓夢是我目前的想法之一,
至少我不想留有遺憾。
也希望我家老爺能夠順利找到工作,
我也怕他會因此而回花蓮,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又加上我必須照顧我娘,
上天啊~幫幫我的忙吧!

希望未來能順心如意,事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