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白紗的艾薇兒,不像搖滾精靈了!但很美~

艾薇兒歌曲MV*avril lavigne slipped away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LKMNhEAuw

這是艾薇兒寫給他當天使的祖父的歌曲。


明天下午一點要做滿七儀式,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爹已經離開我快1個月了,
後天下午一點就要在北市第二殯儀館結束他的一生,
他的喜怒哀樂都要化為回憶了,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70年,到底經歷了什麼,
做過些什麼,最後又留下了什麼呢?
我想,不論最後剩下些什麼,
只要不留下遺憾,那就足夠了吧。





這是歌詞與中譯:

Slipped Away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miss you
我想你
miss you so bad
我真的好想你
I don't forget you
無法忘記你
Oh it's so sad
喔..令我悲傷無已
I hope you can hear me
多希望 你能聽見
I remember it clearly
我的思念依然這樣清晰

Chorus

The day you slipped away
那天 你就這樣離去
Was the day I found It won't be the same
我驀然發現 日子再也不一樣了
Oh
Na na
Na na na na na
I didn't get around to kiss you
Goodbye on the hand
我不在你身邊 親吻你的手 跟你告別
I wish that I could see you again
多盼望 我能再見你一面
I know that I can't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I hope you can hear me
多希望 你可以聽見我的思念
Cuz I remember it clearly
昨日 依然這樣清晰

Chorus

I've had my wake up
我已經如此清醒
Won't you wake up
多希望 你跟我一樣清醒
I keep asking why
我不停的問
I can't take it
到底為什麼
It wasn't fake
我無法承受這事實
It happened you passed by
讓我們擦身而過
Now you're gone
現在 你已經離去
Now you're gone
現在 你已經離去
There you go
你走了
There you go
你走了
Somewhere I can't bring you back
去了一個我找不到的地方
Now you're gone
現在 你已經離去
Now you're gone
現在 你已經離去
There you go
你走了
There you go
你走了
Somewhere you're not coming back
去了一個不能回來的地方

Chorus*2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miss you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