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_最近還好嗎?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A0UvB_Miw


今天搬家了,絕大多數的東西都搬到戶籍地,
剩下一些物品因為和搬家公司約定時間是下午一點,
結果搬家公司的老闆中午11點就來般了說,
害我和我娘兩個人忙到手忙腳亂的,
剩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沒般完車子就滿了,
只好先打包好放自一樓租屋處的和室房內,
小熊與小乖也尚未去橘次狼剃毛洗澡,
先繼續住在一樓租屋處,
等東西陸續都搬完後再送他們去剃毛,
而且戶籍地這邊的陽台我也還沒清洗乾淨,
裡面還有一些東西沒清完,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啊?
我還有一些衣服堆在單人床上沒整理,
因為明天又要開始上班,
時間真的被壓縮的很緊,覺得好累喔!
還好今天下午有睡了一下午覺,
不然到現在我可能已經神智不清了吧~

明天要上班,下班後再去一樓搬點東西回來,
然後星期一下午,我家老爺4點多會回到台北,
到時候下班後再騎車去捷運站接他,
看看水電協力廠商何時有空,
再去幫我拆裝熱水器和冷氣機,
瓦斯桶兩隻也沒搬過去,
我的3盆花和網架也還沒般,
唉呦~今天真的是一團亂啦!
剩下一星期就要退租了,
要趕緊清空房子才行嚕~

時間走的很快,一轉眼,
我親愛的爹已經離開我整整一個月又3天,
我已經又開始幫我爹念心經迴向給他,
希望他能接受到我的心意。

我娘這2天還是會怕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所以我姊都有來陪我娘,真的粉難得,
所以我今天搬家時,送她一台電視和電腦桌,
算是回饋她吧;希望她能一直這麼懂事才好~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加油!
為我自己,也為了我所愛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