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確定要回花蓮去創業了,
可是我不能跟他一起回去,
因為我娘還沒有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我也不放心,
再加上我今年會去報名夜二專念餐飲管理,
所以應該短期內沒辦法和他一起打拼了,
現實的確很殘酷,
可是目前不創業更待何時?
我請李先生幫他看照片和出生年月日批流年,
李先生說我家老爺今年會有煞,
只要撐過去就會鴻圖大展,尤其40歲後會更旺。
所以之前我有向我家老爺建言關於創業一事,
只是當時他還沒有回去花蓮,
這回是在花蓮想清楚了才決定要創業,
我很高興他有抱負有理想了!
雖然我知道相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會很辛苦,
但是也只能努力維持了,
畢竟填飽肚子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
尤其創業維艱,一開始會超級辛苦的,
只希望他能撐過去艱苦期,
就能像李先生所說的「鴻圖大展」!
我只希望他能順順利利的度過這個人生低潮,
目前的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為他加油打氣給點建言而已,
好像真的很沒用耶我~

今天下班後去B&Q請款,然後順道買了刮刮樂和幾張彩券,
刮刮樂是一張都沒中,彩券就不知道和我有沒有那個緣份的啦!
反正有買就有中獎的可能性,50元買個希望也不賴。
回到家後和我娘去一樓租屋處搬了3袋東西回來4樓,
真的累到了捏!右手臂好酸喔!累~
後來吃晚餐時問了我娘,
她怎麼這麼排斥一個人在家中?
我娘回答我:「我也不知道,一個人在家就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把話題轉到晚餐的菜色上面,
我知道我娘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是如此,一想到過去和我娘兩個人每天忙著伺候我爹,
那樣的忙碌到每天都是熊貓眼,
到現在我還是很忙,畢竟要搬家又要整理還要上班,
可是我娘已經沒有我爹可以繼續忙碌,
心裡的空洞,我明白那樣的感受,
因為在我的愛貓「阿喵子」因病讓我不得不讓她安樂死在我懷中,
那一整年我都像行屍走肉沒有辦法正常生活,
因為付出太多的愛,整個重心都在她身上,
她一離開,我便沒了生活重心,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我懂我娘目前的感受,因為我經歷過了......
只是除了陪她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為她做什麼,
建議她去外面多走動、去上社區大學烹飪課程、重拾畫筆設計衣服打版,
一堆想法點子都想破頭了,沒一樣是我娘能接受的,
我真的很頭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