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3月1日是我排休的日子,
最近老爺每天都到天亮才睡覺,
要不就是上完美殺人、
要不就是看下載的光陰的故事一整夜,
所以昨天中午還是我打電話叫他起床來找我滴,
本來到我家時已經開始下雨,
天氣又冷,老爺都不想出門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放過我難得的假日,
所以在雨變小之後就出門去,
本來想穿的美美的出門,誰知,
一下樓走到巷口,
一陣寒風刺骨冷到熊熊想要挫賽咧,
立刻和老爺轉身回家換衣服,
於是乎我又穿回冬裝變成運動風大熊貓嚕~

我們騎車去捷運站,然後搭捷運去士林吃錢都涮涮鍋,
因為我目前吃全素,上回有和家人去那間吃過,
料超多,而且比新店民權店還便宜,
平平都是直營店,怎麼會有差別捏?
反正我們就喀了鍋之後,
去士林夜市旁的遊樂場狂玩遊戲機,
猛玩籃球機,我有進步喔!從50球變成55球捏~
還去地下室保齡球館包球道打了一小時的球,
但是我實在太久沒摸球了,
打的分數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低分耶!
連不會打球的老爺都打的比我高分,
老爺還虧我,說他還以為,
我終於有一種球類運動可以贏他了咧!
真狠心啊!哼!要是早認識我10年,
那時候的我可是叱吒風雲捏!
最高分紀錄還286分捏!
不過是打飛碟球留下的紀錄就是了~
老爺也發現我還是無法丟直球,
因為我以前打HOOK咩!
我可是拿13磅的球喔~想起來還是很爽呢~
畢竟很少有女生39公斤拿的起13磅的球打HOOK,
紀錄啦!紀錄啦!爽~ㄎㄎ......
不過我也是因為打飛碟球讓右手腕受傷過,
姿勢不正確讓我打繃帶1個月捏~
現在我的球具躺在陽台上,都已經發霉許久了說,
等老爺回花蓮創業後,如果放假有時間的話,
帶我娘去喬福玩個保齡球好嚕~
對了!再叫我哥陪我玩幾場吧~
畢竟他一直都有在打球,
不過要是他看到我打成這副鳥樣,
應該會想走人吧~= =

和老爺打完保齡球之後,
就前進士林夜市逛街,
吃了臭豆腐、逛了一堆運動用品店和服飾店,
最後我們還是去外頭那間尚智瞎拼,
看來看去還是那套黑紅色的AIR喬登運動服好看,
所以就買了送給老爺,
老爺也回送我一套黑底白條紋的一撇ㄟ,
然後玩了我最愛的BB槍,花了300摳摳爽翻了說,
幾乎都滿靶捏~好開心喔!積分還換了一個包包和便簽,
叫我女神槍手啦!挖哈哈哈~~~~~
最後買了甜甜圈和麻花捲就回家了,
因為第二天我早上6點就要起床上班嚕~

自從我爹生病之後到當天使,
這一年來,我一直都沒有真正開心過,
每天都在為了我爹的醫療費用而努力打拼賺錢,
深怕錢不夠用,所以時常加班,也忽略了老爺,真對不起!
98年3月1日是我從97年1月25日開始至今,
唯一真正放鬆的享受生活的一天,
謝謝老爺陪我度過這麼快樂的假期~

今天下班後,已經確定老爺和大吉旺簽約了,
3月9日要搬一車大型家具回瑞穗,
3月7號老爺的阿爹要來台北開會,
應該會幫忙搬點裝箱的小物品回去,
11號那天我休假,要去買補土幫老爺整理牆壁缺孔,
以及其他後續交屋事宜,
所以這星期又要忙碌了,8號應該會先接臭咪回我家,
只是我家還是滿屋子都是我的東西,
隨地都是物品箱子,我哥又捨不得丟東西,
不知道我的這些東西要擺哪裡啊?救命啊~~~

今天下班後我還去中華電信營運處,
處理了電話移機、繼承我爹的電話號碼、還整合帳單,
明天要去稅捐稽徵處辦理遺產清冊,
等辦出來之後要去法院辦理限定繼承的手續,
好忙喔~本來今天還想抽空幫我美國同學寄衣服的說,
可是時間不夠用啦!而且又下雨,我討厭下雨!
怎麼雨水都不去下在集水區啊?欠扁耶!
看到石門水庫都快沒水了,
今年大概又是個乾旱年嚕~

等老爺回瑞穗之後,
我要去買個視訊來裝一下,
不然看不到老爺會很想念捏~
畢竟4年多都住在一起,
一下子沒有老爺在身邊我會很不習慣滴~
老爺,你有看到這篇網誌嗎?
記得每天都要和我視訊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