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和老爺約在家樂福門口,

因為我去對面的國稅局辦理遺產清冊證明,

結果沒想到這個第二辦公室竟然不能辦哩,

承辦人員要我去行政街那間才能辦理相關事宜,

最後決定明天再去辦好了,

反正肚子填飽再說啦!

就和我家老爺去家樂福買視訊嚕!YEAH~

買了一些用品之後,就去錢都吃午晚餐,

吃完之後去買了刮刮樂好幾張給它刮下去的啦!

我和老爺都有中獎喔!嘿嘿。。。。

不過兩個貪心鬼,都又繼續換刮刮樂,

給它刮到沒有嚕~雖然都只有中小獎200元,

不過還是很爽的啦!


明天要去行政街的稅捐稽徵處辦理遺產清冊證明,

然後再找一天去法院辦理限定繼承手續,

不過美國同學的衣服包裹得先寄出去才行啦~

不然都快變夏天了,這些衣服就不流行了。。。


還要繼續搬東西的啦!

不然等老爺搬回瑞穗,

我的東西都還沒有搬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