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時,

地主張小姐來公司簽B&Q的合約書,

我就順便向她抱怨了一下關於監視器和機器等問題,

結果沒想到張小姐竟然願意幫我們公司出錢處理耶!

要是真的可以處理的話,

我就不用再擔心夏天到了機器又會大當機了,

真開心~YEAH~~~


下班後立刻跑到國稅局拿了遺產清冊,

然後前往法院辦理限定繼承的手續,

花了我1000元大洋,

不過我發現法院的工務人員還真的是給他很懶散耶!

一個窗口可以做完的事情,

就是硬要我分成3個窗口完成,

唉~中華民國行政單位的公務人員都是這樣子的嗎?

真讓人感到灰心~~~

不過把這件事情完成也算是了一樁心願,

至少不用擔心有啥萬一的問題了~



今天還去老爺那邊整理東西,

又拿了2大袋物品回來,

我的東西還真多啊!

還有電腦專用音響和印表機沒裝箱,

還有兩袋衣服和一堆零散的物品沒拿,

可是明天晚上要下雷雨了,

萬一拿不完怎麼辦啊?

明天下班後一定要加快速度搬東西才行!

雷公啊!雨神啊!拜託把雨下到集水區吧!

我家這邊不需要雨水啦!

下到石門水庫去啦!不然翡翠水庫也行啦!

讓我乾乾淨淨的把東西搬完好唄~


有點感冒了,今天一起床就喉嚨痛,

到現在都還在痛,還開始咳嗽耶!

頭也有點暈暈的了,希望不要生病啊!

ㄍㄧㄥ拿麼久,現在破功豈不前功盡棄?

我要健康啦!我不要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