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當天歌歌開車帶我們一家子,
外加他的女友,一同去給我爺奶掃墓,
天氣超級熱,當我們掃墓祭拜差不多時,
聽見救護車的鳴笛聲耖我們這方向而來,
果不其然,救護車在爺奶這邊的12區轉彎處停下,
並且還有一家媒體跟拍,
原來是公車上有一女子昏倒,
外加12區這邊有一位老人家昏厥,
天氣太熱正中午的,連我哥都頭昏了說~
更別提我娘也是頭暈目眩的,
所以我們很快速的打掃祭拜好之後,
便搭乘免費專車到富德靈骨樓站,
再去看看我爹的塔位,
4/4當天靈骨樓有法會在舉行,
所以人潮比上回3/29更多人了!
我們直接上2樓去看我爹,
因為上回貼了我爹照片,
想再確認一下照片有無脫落,
我想我爹是開心的,
因為從照片上的面容就能感應到我爹的滿意,
我也覺得很開心~
至少這回祭祖安排我做的很好~

其實,早在上個月底時,
我就感應到我爹已經跟著菩薩的腳步遠離俗世,
因為每天我都會一大早在公司唸心經與六字大明咒,
迴向給我親愛的爹,
並且祈求菩薩能接引我爹到西方極樂世界享福,
上個月底去給我爹掃墓之前,
我就感覺到我爹已經跟著菩薩修行了,
因為我唸心經與六字大明咒,
不再有擁擠的感覺,反而多了一份安心,
我想我爹已經跟在菩薩身邊了~真好!
希望我的爺奶和我曾經飼養過的寶貝寵物天使們,
也能跟著菩薩的腳步前進~

掃墓結束後,我們搭乘免費專車下山,
然後一家子前往中和COSTCO購物,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進去COSTCO捏~
原來那裡頭就像個超大型倉庫,
結完帳之後還有用餐區,
一份大熱狗+無限續杯的飲料=50元
真是超級划算的啦!便宜捏~
我和我媽吃了燻雞肉捲,我哥和他女友吃豬肋,
我們還外加一盒小盒的握壽司和飲料一杯,
4人共飲一杯飲料還無限續杯的經驗真令人難忘~
重點是,我在COTSCO買的狗餅乾和貓砂,
最後竟然由我哥買單捏~哇咧~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我哥還說給小熊小乖吃餅乾,一定會愛上他啦!哈!
不過說實話,COSTCO的狗貓東西的確比外面便宜很多,
就連我愛吃的鱈魚切片4大厚片,也才700多塊錢,
真的不是一般賣場可以買的到的價格啦~太便宜了~
所以啦!我就拿了一盒鱈魚,我哥拿了他最愛的牛肉,
外加我們兩個都愛的巧克力戰利品回家嚕~
HAPPY啦!

本月16、17日兩天我休假,
準備去花蓮瑞穗給我家老爺探親去~
不然我家老爺都沒見到我,
一定會很孤單寂寞滴~
(應該是我孤單寂寞才對吧?!呵呵~)
不過我要先網路訂來回票,再去郵局拿車票,
現在正在考慮是要15號撘晚上的車回去,
還是搭16號早上一大早的自強號?
我又擔心我哥要上夜班,那我娘就一個人在家,
這個時候心中不自覺出現五佰的牽掛著你是那顆我的心。。。。
不過我娘倒是沒反對,只說出門在外要小心點,
媽媽就是媽媽,心裡想的永遠是孩子的安全~
第一次自己出遠門,真俗~
希望我不會變成超級生活白痴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