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從花蓮老爺那回到台北之後,
就老是覺得每天睡不飽似的,
大概是我老了吧~禁不起長途跋涉~噗~
每天一下班後我就躲進棉被裡小睡片刻,
講好聽是小睡片刻,
其實我都睡到半夜才起來撒泡尿,
然後倒杯水喝兩口後就倒頭繼續睡,
就這樣我瘦了3公斤,現在剩下40公斤了~
真沒想到不就幾天沒吃晚餐,
竟然會瘦這麼快,
看樣子還是得正常吃飯才行~
只是這種大雨小雨下不停的天氣,
真的很適合睡覺捏~

在瑞穗拍的相片老爺幫我燒成光碟讓我帶回來,
可是因為裡面有些限制級畫面,
所以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那些相片呢!
沒辦法~和我娘一起睡同一間房,
用同一台電腦,真不知道該啥時開啟光碟~
所以照片就先等一等囉~
等我有機會獨處時,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嚕~

這次去給我家老爺探親,
時間上真的很趕,16號一大早7:10自強號,
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梳洗,
然候騎車去搭捷運,再趕火車,
到了瑞穗都中午了,
就和我家老爺爸媽和老爺的姪女一起用餐,
晚上在和老爺和老爺的阿爹一起去玉里上中餐丙級課程,
剛好遇上當天我家老爺實際操作6道菜,
真的很好玩捏~
我家老爺第一名做完的喔!厲害吧~
讓我也準備和我娘去參加中餐丙級證照班~
不過台北這邊是我以前的母校舉辦的,
所以要等到下一期7-8月才會開班,
這段時間我不想浪費,
所以應該會先去上救國團的西點證照班,
多一個證照總是比較好咩~
有機會的話,
再去準備明年的公務人員初等考試,
看看有沒有機會考上~

老爺的姪女很可愛喔~
鬼靈精一個,超級聰明的啦!
下次有績會見到她,再帶她去牧場玩~
不過她太瘦了,真的需要吃胖一點捏~
不然才10公斤,好像抱3隻臭咪的體重,
實在太小隻了啦~
我還學會包檳榔了喔!好好玩喔~
要不是台北店租太貴,
不然我也來賣檳榔好了~呵呵....
不過最終目的,還是要跟我家老爺團聚啦~^^
17號那天還有和老爺去泡溫泉喔!
我們跑去4年前去的那間黃家溫泉小木屋,
然後泡湯泡超爽的,好久沒泡湯啦~
可是我家老爺那天好像胸口鬱悶,
泡沒幾分鐘就進房間休息看電視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露天溫泉池玩水~
不過我還是泡湯泡的很愉悅喔!
還不時叫我家老爺幫我拍照呢!哈~
拍了一些排骨精出浴照呢~ㄎㄎ....
下回再PO上來好啦~好玩捏~

下個月的假期已經先送上去了,
反正我都休平日,不休假日,
我想應該很好通過吧~
只是下個月去瑞穗的方式就改變了,
變成休假日前一晚搭車過去花蓮市,
然後我家老爺來接我,
第二天下午再搭火車回台北,
我要變成通勤族囉~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