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超級忙碌的啦!
飆回家後先騎車戴小乖去菊次狼,
再衝回家以步行方式帶小熊去菊次狼,
其實從我家到菊次狼寵物店並不算近,
要走上20幾分鐘的路程才能到達,
但是為了明天要幫我爹作百日誦經,
以及後天我哥的兒子要回台灣住一星期,
我娘強烈建議要送小熊與小乖去菊次狼住宿,
也只好順著我娘的心意啦~
畢竟我也不想讓我娘為了這點小事煩心咩!
只是到了菊次狼之後的小熊,
看見老闆娘在分裝牛筋,
眼睛只看的見眼前的牛筋啦!
完全忘記我這個人類還在她身旁= ="
結果老闆娘哥哥和弟弟的狗狗就猛偷叼牛筋給小熊吃,
真是養老鼠咬布袋的狗捏!哈~真好笑~
不過還好我和老闆娘已經很熟了,
老闆娘還不時空中拋接牛筋給小熊,
反正就是玩特技啦!呵呵....
只是不常吃零食的小熊,
真怕她會吃太多而拉肚子捏~

離開了菊次狼之後,步行回家,
才到半途以前我和我家老爺注的社區那邊,
我就走不動了,左腳的舊傷隱隱作痛,
剛好來了一台小黃救了我,
不然我的左腳踝大概會痛死吧~
到家後換了衣服就出發去公館,
原因是我哥和他女友在公館的愛樂餐廳訂位,
提前陪我娘過母親節,
那間愛樂餐廳是以韓式銅板燒肉聞名,
不事先訂位是要排隊低,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它最好吃的是它的泡菜啦!
是我最近吃到最好吃的泡菜喔!
在台大對面巷子口,莊大衛髮型設計隔壁的二樓,
吃到飽一個人多少錢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是我哥女友出錢請客低~呵呵~~~
我還外帶一斤泡菜回家,
明天要以低溫冷藏宅急便寄給我家老爺品嚐,
我覺得很好吃呢!讚啦~~
它的羊肉也醃漬的很入味,
飲料有兩種:紅茶與柳橙汁,
我選了紅茶喝了3大杯,不錯喝~有點像錢都的紅茶~
下回我家老爺如果有上來台北的話,
再帶他一起去吃那間韓式燒肉~香噴噴喔~

換了網誌的大頭貼照片,
是4月17號和我家老爺去泡溫泉時,
拍的排骨精出浴照啦!
就看看唄~~~噗~~~
反正歐巴桑一枚了,中年婦女也沒啥好看的啦!
看看背影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