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清早,
我的無緣大嫂外加我姪子一同搭乘返台班機回到我家,
當時我起床上班時他們還沒有到家,
等我到家時剛好遇上他們也從市公所辦事回來,
我姪子已經快滿14歲,這次回台除了祭拜我親愛的爹,
就是要補辦身分證與健保手續,
因為離台太久,而且再過2年他就要16歲,
滿14歲的話到時候回台的話就不能回美國念書,
因為還是有兵役問題,上次他回台時我們只見到一面,
這次回台我已經搬回家,剛好就可以住在一起,
當年的小一生,現在已經是7年級了,
明年就要上高中啦!時間過的真快~
似乎也印證了歲月不饒人,我也老啦~ㄚ嗚~
5/3他們又要回到美國繼續生活,
所以時間寶貴,再加上我無緣大嫂的父親車禍住院了,
我想大家都會很珍惜相處的時間吧~

這兩天都睡眠不足,我已經嚴重變成熊貓眼了~
來去補個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